【私設宗教松】夢境-8

主CP:長兄
副CP預定數字。

───

我拿著聖劍斬斷漸漸變多了惡魔的四肢。

「真殘忍。」おそ松一腳踹死了只剩下頭和身體的低階惡魔。
「你也不遑多讓。」果然惡魔是可以隨意殺死同類的吧,本來還想這次怎麼解決才好,既然可以被善後的話,那還不錯。
「嘿嘿,我餓了!去那邊稍微休息一下吧,反正也快到了吧?」他隨手指了一個小空地。
「好。那我準備食物的時間,你先解決吧。」
「沒問題!啊——超餓的——!」他說,然後他想了想。「我要是露出特徵也可以了吧?這裡只有你一個……果然還是不行啊,麻煩死了的階級制度!」他喊著,殺掉了在旁邊的所有惡魔。

「是說,你在那裡的權位很高?」我問。
「當然啊。好歹也是低階撐過來然後被叔叔提拔起來的。」他露出笑容,僅僅用雙腿便殺了那些惡魔。
「叔叔?」是爸爸嗎?
「東鄉啊。就是那個佔據一個地盤的魔王。」魔王……東鄉,那麼不是爸爸吧。
「原來也有分國家的嗎?」我繼續問。
「是啊。我還挺幸運的,被他從一堆低階惡魔之中撿出來然後跟著他吃好喝好的成為了高階惡魔。」低階惡魔可以成為高階惡魔。
「這樣啊……那還真是不錯。」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喔對了,你死了之後,有意願成為惡魔嗎?現在正在熱烈招募中!因為是你所以你來了之後我也會給你吃好喝好不用擔心!」招募惡魔啊。
「我考慮考慮。」雖然有點心動,但是我不知道。
「就來嘛、像你這樣的人一定可以跟我們一起把教會瓦解掉的。」瓦解教會。
「這樣嗎?」我有些敷衍的回應。
「是啊是啊!飯用好了沒?」他問。
「剛好。」我說著,便和他擊了掌,換手。

———

「カラ松。那邊是晚會,要是加入的話就回不來了喔?」他指了指有火光的地方,然後再指另一個有燈光但稍微暗了些的地方。「那邊大部份都是首領的營地。不過我猜不是什麼大人物,所以就安心的去吧。啊另外、你說來個奇襲如何?」他露出笑容,說著像是惡作劇的話。

「全聽你的,我的搭檔。」我的兄長。

———

我被他五花大綁,他則再次裝上他的翅膀,隨便拿了我的睡衣穿上,露出明顯的特徵,也把所有繃帶拆下顯露他那些傷口。

我被他牽著直接走到他所說的首領營地去。

「走快點啦!」他勉強飛了起來。
「你是用飛的。」我說。
「那你就用跑的啊。」他毫無概念的說著。
「要保留體力。」我說。
「不用啦!」他笑著。

「叔叔——!」他大喊。然後轉頭看著我。「隨便相信惡魔是不好的行為唷?松野カラ松。順便說,我叫作東鄉おそ松,之後你作為惡魔的日子,我一定會好好招待你的啦!」


评论
热度 ( 9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