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宗教松】夢境-7

主CP:長兄
副CP預定數字。

───

「你想跟我一起走嗎?」我看著他問。
「嗯,不然我怕我會被你弟弟給殺掉。有傳聞說你是不殺惡魔的,我猜是真的對吧?」他回敬了我一個笑容,像透了惡作劇完成的笑容。
「就不怕是以訛傳訛出來的嗎?」
「你都帶我回家了。」他說的直接了當。
「我要去的地方可都是恨不得殺光所有惡魔的地方。角跟尾巴也許還可以,翅膀就不行了。」我說。
「翅膀啊、拆下來就可以了。」他直接伸手把翅膀拆了下來。
「這東西,是可拆式的身體部位啊。」一松說著,看向了十四松。
「嗯?沒有說其實可以拆掉嗎?」十四松眨了眨眼,看過來。
「沒有。」一松搖搖頭,盯著おそ松手上的翅膀。
「……這個連聖經上面也沒有紀錄。」我驚訝的看著。

「因為可以收進身體裡面啊,直接收進去身體裡要用的時候就可以直接使用,拆掉的話還要去找翅膀回來很麻煩啊,所以不會有人去隨意拆掉翅膀的啦。在我們那邊,拆掉翅膀的意義還有代表服從的意思,通常都是最低階的惡魔才會這麼做。」他拿著他的翅膀揮。

「那所以你是真的想要當坐騎嗎?」一松說。
「不想,只是悶在這裡那麼多天,已經超想要出去走走的了。好想要被雨淋!」他抱著翅膀倒在地上。
「現在已經要夏天了。」我說。
「不管啦,反正我就是想要出去嘛──!會答應我的,對吧?」他貼上來,順便用他的尾巴纏住我的手。「不答應我就不放開!」
「那麼你翅膀要先收好。」我看著那對貼在我身上的翅膀。

真的是可拆式的啊。
不過我的睡衣都給他剪兩個洞了。

───

給他穿上了我的工作服,高領的連身長袍,足足到了腳踝處,只要不翹起尾巴來是不會被發現的。
再加上了帽子用來遮住角。
還有一對黑色的放大隱形眼鏡。
他看起來和我幾乎一模一樣,除了蒼白肌膚和牙齒,所以我再給他戴上了口罩。
至於一松給的狗項圈我還是塞到了他手裡,看他自己決定。

「那麼我們就出門了,另外,你們兩個別自己出家門。教會的高層是個很可怕的人,總有一天,我會讓十四松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的。」我揉揉十四松的頭,抓著おそ松的手就出門了。

「嫌味,他是一個有錢好辦事的行政組神父,他通常不會問太多。對教會也沒有多大的忠誠度,只是因為神父的頭銜很好用才選擇這個職業。我的工作都必須由他先向高層確認過之後才可以前往事發現場。」我在路上和他稍微簡單的說明了今天出門的目的。
「那麼在去現場之前你還會回家嗎?」他隨口問。
「不會,因為通過這項手續的時間最快也已經過了三天。在那邊的人類早就已經死的差不多,只剩下惡魔猖狂著。」我則有些心痛的說著。
「真是個希望人死掉的工作呢。」他大笑。
「畢竟我的存在對於高層可是個絆腳石。」我笑著。「等等進去的時候別說話。」我踩著我的增高鞋,按著他的肩膀。
「嗯。」他點點頭。

穿過了一區又一區的行政單位,他像是在逛新大陸似的到處東張西望,不過倒是沒有暴露出來身分就是。
到了接洽室,稍微詢問了一下房間號,我便領著他進去了。

───

「這是誰?」嫌味一進門來就問。
「受傷的、想要成為神父的人。」我說。
「皮膚好像挺白的啊──不過不可能是惡魔的,不過是的話也早就被外面那群傢伙殺掉了。另外工作啊,你要帶他一起去?他頭上還包著繃帶呢。」嫌味指著他的額頭上的繃帶。
「而且室內呢,幹什麼戴帽子啊?」他伸手要摘帽子,他便打了下嫌味的手。
「啊啊啊啊!!痛──!幹什麼啊這小子!」我從後方抓住他。
「息怒。人家是傷患啊,而且也因為惡魔喪失聲音,正巧與我在神的刻意安排之下相遇,並且渴望作為一神父來求存活,就與我一同前行,正好。」我把嫌味壓到桌子對面的椅子上面去。
「知道了啦,你這傢伙還真是廢話。總之就趕緊去OO村吧,已經被滅村了。」嫌味說完就走了。

おそ松等嫌味一走就拉下口罩過來吻我。
「戴口罩超──極不舒服的。還不如吻你感覺比較好。」

「這樣啊,不過還是戴好口罩,要趕緊出發了。」我給他戴好了口罩,勾著他的肩膀走出了教會總部。


评论
热度 ( 5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