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宗教松】夢境-6

主CP:長兄
副CP預定數字。

───

再一次的打地鋪然後在醒來的時候被他抱著醒來了。
說真的,這個體溫抱著也挺剛好的。
啊、果然要夏天了,之前還會覺得有點冷的。

「醒來,放開我。我要去做早餐了。」我拉開他的手,準備要起來,又被他給壓了回去。
「不要,我覺得挺溫暖的,很舒服啊,再讓我睡一下嘛。」他緊緊圈住我,頓了下又吻上來。

說實話,已經習慣這種接吻的感覺,但感覺好像不是好事。
特別是在一松面前,一松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來縫個貓咪的玩偶給一松,會開心的吧。
啊、不過好像已經堆滿了衣櫃啊。那麼該給一松什麼?

不像十四松一樣喜歡甜食,只是看著十四松開心而開心……
十四松開心的話一松也會開心,那這樣等等就來做甜食吧。

啊對了,今天也是放假最後一天,明天又得要上工了。
他的朋友……我猜他也沒有朋友了吧,既然他說都被我們殺光光了。

「嗯?你幹嘛,既然還在發呆的話就繼續睡啦!」おそ松緊緊抱著我,打算睡回籠覺。
「啊不是,必須去好好做早餐啊,不然他們會餓肚子的。」我輕推開他,起身。

他沒有像昨天一樣繼續纏著我的時候,要是我能注意到就好了。
出事了。

一松和十四松沒有在家裡,我煮完了早餐我才發現到。
就連おそ松也不見了。
危機感這時才重重的敲擊我的腦袋。

拿起了劍,我直接闖入了教會。

「一松和十四松還有おそ松,在哪裡?」
「你是說闖入你家的死神嗎?作為教會的高層,我已經替你把他們全部殺了。至於迷途的天使,肯定得由我們來進行正確的保護的。」高層用輕藐的眼神看著我。
「你知道你是受到神的恩賜才可以繼續用你那雙脆弱不堪的腿來站在這的。另外,可真是世風日下不是嗎?來通報的居然是被你所拯救的惡魔,可笑至極。來吧,惡魔就在這裡,快點將他殺了以彰顯你對於神的忠誠吧。」

我再次的睜開眼,對於夢境的真實而感到害怕。

「喂、他醒了。」一松抱著眼角還掉下淚水的十四松,接著我就被十四松和おそ松緊緊的抱著。
「嚇死我了,那就是人類做惡夢的表現啊,害我被責怪了好一陣子呢。」
「カラ松兄さん──!絕對不可以再見全壘打!」十四松把眼淚鼻涕全部抹到我身上。
就連一松的眼角也隱約的掛著淚水,我不是只是做惡夢嗎?

「做夢就做夢,幹什麼連呼吸也一起停止啊,嚇死所有人了你這個垃圾!」啊……
「對不起,我下次會確實起床的。」總之只能道歉了。
「誰要你的道歉啊。」「カラ松兄さん!不是你的錯!」「不過沒死就好了。不然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啊。」
這次惹了大家生氣呢,心中反而挺溫暖的。

要是全家人都還在那大概就更好了。
不過啊。

『人類要是太過於接近惡魔的話,將會緩慢的被奪去呼吸直至成為一名惡魔。』原來接吻什麼的是在奪取呼吸嗎?
要怎麼拒絕?

醒來之後,這已經是親吻第六次了。
一松也越來越生氣,明明已經在做甜點了,十四松也很開心的樣子。
我篩著糖霜,大概每十分鐘就會被吻一次。
是不是吻得更加頻繁了?

算了,先好好做好甜點吧。一松的憤怒好像已經可以看見了?看起來很不妙。

───

「カラ松兄さん是怎麼跟おそ松遇見的?」十四松問了我這個問題。
「這個啊……回家的時候看見就順便撿回來的。」我想了想之後說了出來。
「我可不是小狗啊。」他說,順便把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那什麼時候在一起的?」一松問。
「沒有啊。在一起?」是指男女之情的說法吧。
「我不想要跟一個聖職者搞在一起。」他直接了當的說著。
「媽的。」一松低聲的罵了出來。「那為什麼會親在一起啊?」
「啊,因為很好玩。」他說。
「不討厭就任由他來吧。」我說。

「狗情侶,十四松陪我練習吧。」一松直接牽著十四松走上樓。
什麼意思?
倒是旁邊的おそ松一臉驚訝地低頭沉思。

───

「啊對了,我明天就必須去嫌味那邊了。」我吃著晚飯一邊說。
「喔,那明天的伙食就去外面吃吧。十四松有想吃什麼?」一松說著一邊看向十四松。
「沒問題喔!吃什麼都可以!」十四松充滿精神的說著。
「那我呢?」おそ松放下飯碗,一副被丟棄似的臉看著我。
「……你會下廚嗎?」我問。
「不會!我通常都是叫下層惡魔給我端食物上來的。」他一臉認真的說著。
「你可以給他戴個狗鍊,牽過去教會說這是坐騎。」一松說。
「不行,絕對不能讓教會看見他。」
「別擔心啦!我不是被教會的人給傷害的,是反教會的人消滅教會據點時我不小心被波及了。所以教會才認不得我的臉是惡魔呢。」
「你的惡魔特徵可以收起來了嗎?」
「還不行。」
「……所以你要不要套狗項圈啊,我這邊可以借你。」


评论
热度 ( 6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