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共享一颗阿尔卑斯糖。

「一松兄さん要一起吃嗎!」十四松一瞬間跳到了一松身邊,對此一松微微縮了縮身子沒有多說什麼。

「吃什麼?」一松淡淡地問。

「棒棒糖!カラ松兄さん打小鋼珠打贏的封口費!」十四松毫不隱瞞地說了出口。

「這樣啊。那麼還有誰知道?」一松問。

「おそ松兄さん、チョロ松兄さん、トッティ!!」十四松充滿精神的說著。

「那樣還不錯啊。」雖然沒能上一杯羹,不過能和十四松一起吃棒棒糖道也還不錯,一松想。

「嗯!」接過十四松遞過來的草莓牛奶棒棒糖,雖然太過於甜膩,倒也沒有什麼排斥。


一松看著十四松一連吃掉了五根棒棒糖,伸手揉了揉十四松的頭。把自己吃不到二分之一的糖遞到十四松的嘴前。「一起吃?」

「好!」十四松一改之前狼吞虎嚥,細細地舔著一松手上的棒棒糖。


見狀,一松不住的勾起嘴角,側過頭舔另一邊的棒棒糖,時不時會將舌頭伸到十四松的那側,讓十四松的舌頭變得有些退縮。


「十四松。」一松猛然的抽開棒棒糖,失去了阻隔,用自己的舌頭勾著十四松的舌頭。

十四松的臉變的紅通,眼神有些迷茫的看著一松。一松便放開了舌頭。


「乖孩子,知道棒棒糖也有特別的意思嗎?」十四松搖搖頭。

「沒關係,不知道也沒關係。只是,棒棒糖只准收我的了,知道嗎?」一松伸手,像是摸小貓一樣的揉弄十四松的頭髮。

「知道了!」


 @吟卅卅卅卅 

评论 ( 9 )
热度 ( 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