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二期第三話自我見解

我想說說關於第三話

什麼打臉啊根本就是對於年中松的鼓勵啊
給我好好看看他們的一舉一動

就是官方對於年中互動的定義和一松、輕松的個性解釋
打是年中松個人,同人之上的個性詮釋

指指真心話那段,看到那段時我腦袋是一片空白。
原來輕松不愛貓不愛喵醬,他只是單純的喜歡偶像這個頭銜的人而已。
原來一松是沒什麼理由就反社會的,會這樣對待空松也沒什麼理由,真要的話他也是能夠像對待空松一樣對待其他兄弟的。

然後兩人是真的常識人,只是一個敗在自我意識,一個直接放掉就是個反社會份子。

之前同人對於這兩人的形象,就是在第三話洗白的。
還順便鼓勵年中太太,沒錯的,這兩人確實是合得來的,但他們是同一張臉的陌生人。
畢竟我想了下,的確,同人年中的互動幾乎和官方在這一話表現出來的感覺是一致的,只是變成了未來可能線,而非過去線。

最後就是人們在生活上常常遇上的尷尬吧,雖然在這點上我是沒法再更感覺什麼所要傳達的()

我覺得這才是輕松和一松這麼一話的精髓。

然後第二篇哇、個人觀點是滿滿的諷刺意味。
雖然這部分我也,說不出口。

那位大叔的人生觀,讓我感受到了一些想要反駁他的部分,但是又看著他突然就和六子起了衝突,我覺得已經不需要反駁。
這是一種難以言語的……感覺,總之我是感受到諷刺的。

後面我想到了政府,只要人民一吵就有糖吃,可能只是點小不合理,後面越吵越不合理,政府也有底線,但只能一直往後讓步()

评论
热度 ( 9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