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そチョロ】告白練習計畫

*雙向暗戀

*喧嘩松


「欸、輕松。」今天是一如既往上學的平常日,目前只有我和難得早醒的小松在屋子裡走動。
「我,喜歡你喔。」他一邊從冰箱拿出冰在冰箱的牛奶,一邊輕描淡寫的說著。
於是我還沒有打好的領帶從我手中滑落到地板去,本來稍微清醒的腦子瞬間像是被鐵棍打到一樣的空白。


「什麼臉啊真是的,就那麼打擊嗎?明明誰都看的出來的吧?刻意只和你搭檔的意義就是這裡了哇。」他順手把牛奶放到了餐桌上,緊接著走過來捧著我的臉吻了下來。


於是剛爬起來的一松直接拿起他慣用的鐵棒揮過來了。
急急忙忙地避開,總之先澆熄了一松見到情侶就會燃起的怒火後,我就直接出門了。

理所當然的避開了小松。


那天下來他大概找了我十幾次,每次我都立刻逃開。
次數多到和我同班並且只記得早上很生氣的一松皺著眉頭幫我把小松趕走,理由當然是以你來太多次,太煩人的一松式抱怨趕走的。


直到我隨便應了其中一張挑戰書到了校舍後頭──小松在那裏和跟他同班的女生告了白,用的還是早上他和我的告白方式。

啊、告白的練習啊。沒想到那個沒心沒肺的長男也會有這樣子的事情啊,明明隨便找其他松和我好好的說明就行了。
肯定是終於良心發現知道了自己不親自前來道歉是不可以的對吧?
看在不小心打擾了你的告白現場,我就不計較吧。


所以說,心中出現的酸澀感、難過的感覺,像他那樣自顧自的跑出來算什麼?


立刻跑開了現場,我本來走得很慢,卻漸漸地跑了起來,簡直就像是想要為了逃避什麼而用盡全力的奔跑,我只想要離開那個地方而已。只要離開那個地方越遠越好,因為酸澀感是在那地方出現的,所以只要逃離開來,逃到那些感覺追不上來的地方就行了。

我氣喘吁吁的跑到了海邊,稍微濺起了水花,為了緩和作用力再往前走到淹沒到腳踝的沙地。

根本沒有任何用處,心中只是越發越難過,連眼睛其實早就都被淚水給模糊了都不知道。
我用力的呼吸著,因為剛剛劇烈運動的關係,我這樣子想著,乏力的半跪倒海水之中,像是失去了一切似的任憑淚水被海恣意的吞食著。

不過想當然耳,沒有如同少女漫畫般浪漫的場景──哭著哭著就會被人找回去──一直到了日落,夜晚的海水仍然清澈無比的映照著月光,海水淡淡的發著光,流光淚水的我獨自坐在岸邊確認情緒什麼都已經平復完全後,自己一個人回家去了。

回到家,打開門,今天的我依然和小松是兄弟的關係。
本應如此的。


一回到家,坐在玄關的小松立刻站起來,笑著以我來不急閃躲的速度吻了過來。

「怎麼今天一整天都躲著我,我可是一直都喜歡著輕松你的啊。」
「哈啊?……告白的練習就不能先說好再演練嗎?」
「告白的……練習?」

「怎麼一臉茫然的樣子,明明是你先開始的不是嗎?今天下午不是才和你班上那個麗華告白了嗎?啊、抱歉,肯定被拒絕了才在這邊繼續練習的吧?不過真要我說的話,小松哥哥你就是太魯莽了才不會被女孩子給接受的──」

「自說自話夠了沒?輕松,再說下去的話我可是真的要生氣了啊。」
「切、難得被我抓到一次你告白失敗的場面。」
「不是一次喔?是兩次。早上那一次和現在這一次,我知道了啦。哥哥我不會逼著你喜歡我的──只要你現在閉嘴的話。」

「……小松哥哥,你到底在說什麼?」
「說你自說自話的很煩人的啊──明明你只要給我一個答復就夠了,和我在一起還是不和我在一起?另外,麗華的事情啊。是她要求我向她告白一次。在她的前男友面前,這樣才可以換取出席率的啊──你也知道麗華是班長還有她前男友很煩人的吧?順道一提,她前男友也有下好幾次挑戰書過來所以去了醫院好幾次,也很怕我們。」
「所以──」


「我喜歡你,輕松。我只喜歡你一個人啊,還不是其他的胞兄弟可以取代掉的喜歡。」


他抓著我到了沒有其他兄弟在的樓上。從櫃子後面拿出了一個牛皮紙袋,裡面是滿滿的情趣用品。
「你也喜歡我的對吧?就做一次吧?吶、」
「到底誰才是自說自話的一方啊……」
「互不相欠嘛。反正我說的是事實吧?」
「……真不想承認。」
「這麼說就是承認了嘛──輕松快點挑一個用在你自己身上的吧!我覺得這個很不錯的、還有這個也是,啊、總之是需要潤滑液的吧,畢竟輕松你又不會自體分泌像女性那種sex用體液!」
「啊?」
「這袋都是我出錢的,你就只要乖乖躺好給我用就行了──」
「欸?等等、這樣太快了吧?直接跑本壘?你以為你已經打出全壘打了嗎!」
「難道不是嗎?喜歡的對吧、那就做這種事情不是很正常嗎?」



不想寫這篇了所以,就這樣釋出吧。
很想改但又無從改起,也不知道怎麼寫,雖然自認是很好的題材但是(
就是不想寫這篇,咬我啊(´・ω・`)

评论
热度 ( 30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