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兄】一樣的結果。

沒有什麼開端也沒什麼結尾更沒什麼內容的一篇文爽寫就寫
這篇是躺在草稿箱很久的,改來改去,決定就像前一篇文那樣釋出啦!

長兄,沒什麼注意事項。



他想了想,其實自己的心臟也沒什麼嘛。

既沒有什麼感情,也不可能有著掛念,這樣的心啊。


就算丟了也沒什麼不可以吧?

唯一掛念的只有自己的弟弟啊,所以,用自己空空蕩蕩的心來換自己唯一掛念著的弟弟一命,對小松來說,這實在是便宜到不行的籌碼了。

就算再也愛不上任何人也無所謂,只要空松能繼續活著就行了。


所以小松答應了惡魔的條件,卻換來惡魔的嗤笑。

「也許現在來說是沒什麼。但是等到未來,你就會後悔了。」

「但是現在不救他,那就是我現在開始後悔一輩子。」

「說的也是,如果他不存在那麼後悔也就不成立了……」惡魔小聲的自言自語,最後彈了下手指。「好了,現在你已經不會再有任何感情了,你弟弟也救活了,去看看吧,你弟弟。」惡魔笑著。


於是小松去找了空松,只見他從病床上坐了起來,茫然地看著四周。

「小松,我不是……」空松頓了頓,然後沙啞地說「我不是代替你給車撞了嗎?我還看見了天使!他說他本來應該帶我走的……」空松說著說著就沒了聲音,小松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他不著急,只因為他已經喪失了人類最基本的情感。

「空松,你先緩緩氣,啊對了!也喝點水吧,畢竟你才剛醒來呢。」

「小松……別走。」空松拉住正要給他去拿水的小松。


小松只能回頭看著空松,沒能懂得空松,小松思考了一下才理解自己現在最應該要做的反應,本該是自然而然的感情反射。小松才發覺沒了感情的壞處。

抱住了空松,小松只能面無表情的把自己的頭放在空松肩上,第一要務就是別讓空松查覺到。


其他兄弟也不能保證不會說漏嘴……也就是要把全部人都瞞住嗎。

小松暗暗想著,也發覺到自己的思路是那麼的清晰,比起以前還要更加順暢的思考,但總覺得有些不對。

不過就算了吧,畢竟自己成為了真正的冷血怪物了啊。
不過也無妨。


若是為了空松,輪迴幾百次來想也都是一樣的結果。

评论
热度 ( 7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