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兄松】轉鏈-2

旅人歐蒐和村民卡拉→旅(巫)人(師)歐蒐和騎士卡拉。
有年齡差設定,有魔法設定,有轉生設定,排版亂,請自己注意食用。


「唷,我來接你啦。カラ松。」我勾搭上那個剛年滿二十歲青年的肩膀,我知道,他一定是當年那個十歲天真的小鬼。要是猜錯就算了,不過我可是有做記號的。

十年為期限的魔法藥劑,挺好用的不是,一眼就可以分辨出來了,就只是可能會引來些猛獸。我看著沾在他頭皮上的藥劑顏色退去,笑著。「吶、這附近,難道就沒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嗎?」

「有唷,我知道一個。」出乎意料的答案。我請他帶我一起去了。

啊啊、是我知道的那塊地呢。比起當年還要更加翠綠,被精靈們偷偷作為秘密基地的地方。他也同樣來到了這塊地,但果然是沒有資質卻又異常敏感的有趣孩子呢。

「這裡,很棒吧!跟附近的森林都不一樣,這裡的一草一木在我來之前就很令人放鬆了,現在更是呢!」像個傻子一樣笑著就那樣子躺進了被恩賜過的草地上。我跟著他一起躺下。

「這裡還真是有趣呢。」住進了更多精靈的樣子呢。看來這裡是被好好的照顧過了啊。「你照顧著這裡嗎?」我轉頭看向他,啊,睡了。還真是要不得的單純啊,令人生羨呢。

不過我一個都不知道幾十年都沒有回到這裡來的叛逆巫師,我可真是超違反家裡蹲形象的啊。本來是想著就乾脆不回來,但是看見了他。身邊跟著個頑皮的精靈,但不論怎麼作弄他就是無動於衷地像個正常人一樣,升起好奇心這種事情也是沒辦法的吧。

『那可以遇見公主然後像騎士一樣的保護公主嗎?』單純的如同一張白紙,上面描繪著一張公主與騎士的畫。

只是不想要撕碎那張畫罷了。

公主認識的也挺多的,雖然好像大部分都成為別國的皇后了。反正也不知道他要的公主是怎麼樣的,隨便忽悠一下就完成畫了吧?

但是我並不想這麼做。

我第一次擁有了這樣的情緒,想要保護一個人。明明就只是一張白紙罷了,但就是……像是很久很久以前認識的那個人一樣。為了他,所以我學習了黑魔法。

──讓人長生不老的黑魔法。

『不論我變成什麼樣子,我也,一定會跟你一起的。おそ松,相信我,好嗎?』就算相信了也沒有什麼用,因為我已經不記得你的長相、你的聲音、你的名字,只記得你最後的這一句,只記得我們曾經的關係,然後……

騙子。

只是,カラ松這名字似乎有些熟悉?已經不知道了。


评论
热度 ( 2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