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長篇】歸途、2

喧嘩(?)反正是高中生paro!

(一)

「才不要呢。」想都別想,這樣的衝擊我認為少幾次就是幾次。不過我錯了,錯就錯在我低估了おそ松那個人渣的底線。

「欸──好過分哪、」他硬生生把我扯進他懷裡。「別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啊。」

「哈啊?你以為你是誰啊,放開我。」他卻只是把我抱得更緊。力氣大的根本無法抗拒他的懷抱。

「我跟十四松先進去了,你們繼續慢慢鬧吧。十四松。」一松拉著十四松直接快速的消失在走道盡頭。

「哥哥我啊、既然抓到你了,放生就太可惜了。跟我走一遭吧?反正你現在也沒有選擇權。」おそ松緊緊的抱住我,我的海報幾乎都要在他懷裡變皺了。但是放開的話會損壞的更嚴重,沒等我思考完畢他就抱著我,硬是拖著我走。

 

本來充滿聲光的場地現在是一片漆黑,並且安靜的死寂,只剩下他的心跳聲跟腳步聲一樣。什麼都辦不到的我只能被他拉著走,懷裡緊緊的抱著自己的周邊。

怎麼辦?人家不是都說什麼見到跟自己一樣的人會在隔天死掉嗎?而且還一次三個人,我會不會等等就死掉了?我慌成一片,連掙扎都忘記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明明我們倆身高差不多他卻死死的把我的頭扣在他胸膛前,走路很困難卻又不得不跟著他走。

 

「你還真緊張啊。放心啦,哥哥我是不會吃掉你的。」他笑笑地看著我。打開了掛有「禁止進入」牌子的門。門後是一連串的往下階梯,他才終於放開我,改成扣住我的手往下走去。原來這裡還有地下室啊、不對,我應該要先想著怎麼離開他才對。但是,手被緊緊牽著的感覺還不錯,而且總覺得這個人帶有著熟悉感。這麼想著,我的手先做出了動作與他十指相扣。他愣了下,回頭看著我,眼神帶著一種淡淡的悲哀。

 

「幹、幹嘛……我、我這樣做只是因為──」因為我、因為什麼?我答不出口那個答案。

「嘻嘻、原來チョロ松喜歡這樣子的牽手啊。」這樣子的牽手……

「才不是、你本來要帶我去哪裡啦,快點把事情解決然後讓我回家。」啊、結果就這麼順勢答應了下來。

「沒問題,那就走快一點吧。」他的速度加快了些,把我拉下樓梯。

樓梯末端是扇鐵門,上面佈滿了鐵鏽,看上去是有很多年沒有人打開這扇門過。

帶我來這裡做什麼?這是我最先的疑問。

他伸手用力的推開門,門後是一個溫暖的小房間。除了一松跟十四松之外,還有另外兩個我臉一樣的人在。

一個有著貓嘴巴,一副可愛的樣子。看見我有些驚訝的睜大眼睛。

另一個帶著墨鏡,一看見我便把墨鏡摘下,他有畫了眉毛,他的眉毛看上去比其他人還要粗。

「おそ松兄さん,你上哪去拐了這麼一個人回來啊?」貓嘴巴的人皺起眉毛看向おそ松。

「トッティ你說的也太難聽了吧?哥哥我可是光明正大地撞到他然後把他帶回來的。」おそ松驕傲的抬起頭,一副很理直氣壯的樣子。忍不住,我給了他一拳。

「你要牽著我到什麼時候,手上全部都是手汗了啊!」我甩了甩終於放開的手,黏黏的都是手汗了啊……明明好不容易跟喵醬握到手的、

「嘩──好厲害!打了おそ松兄さん一拳呢──!」十四松舉高雙手,一副很興奮的樣子。

「欸?」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不過這種人感覺挺容易挨揍的啊。

「哼、看來果然是命運之人呢!連face也是一樣的充滿了噗喔!」那個重新戴上墨鏡的人被一松直接從臉揍了下去。

「吵死了。」真的很吵呢那傢伙。

 

おそ松看向我,眼神一瞬間充滿了我所不會形容的感覺。我只覺得好冷、好可怕,卻讓人感覺有些悲哀的眼神。

 

「チョロ松,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對吧?我叫做おそ松,其他的五個人是我的弟弟們,我們是五胞胎。我們是,一個地下組織的成員。你可以說是黑幫也沒關係。」

评论
热度 ( 9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