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樂團松(塔防松劇情)


繁體字注意。

使用的翻譯名:(取翻譯名第一個字)
小松        おそ松
空松   カラ松
輕松        チョロ松
一松        一松
十四松    十四松
椴松       トド松




(第一話)

小:好耶!到我們的出場了、走吧!大家!準備好了嗎!?
空:哼、我的exciting的吉他魂都在炸裂了!are you redly?!rock'n'roll boy&girl!
輕:吉他的音準剛剛好!但是,我們什麼時候決定出演的?
一:吵死了。所以說力量馬上……不、貝斯OK。沒有問題。
十:沒有問題──!精神集中!攻擊力UP!先走一步!咚購咚購咚購咚購咚購咚購咚購!
椴:十四松哥哥大太鼓在響了!把腳從踏板上移開!我也沒問題、啊、稍微照一下鏡子。髮型、不、鍵盤OK!要去了喔~


(第二話)

小:呼~真激烈的戰鬥啊!我的shout果然超一流的!
椴:畢竟總是對我們大叫呢、小松哥哥。
十:敵人的voice超級強啊!小松哥哥的下巴還好嗎?
小:什麼啊這種程度!屋喔!好痛!
輕:欸?什麼啊這是?是rock festival吧?為什麼那些傢伙往櫃台那邊去?
一:嘛、嘛、
空:喔都、這個製造罪孽的吉他手、或著說就像飢餓的野獸那樣地呼喚著吉他手。哼、這個挑戰我就接下了!



(第三話)

空:好痛!被、被咬了!野、野獸!
輕:太過熱情了,倒不如說,這些傢伙居然真的攻擊過來了。變得像真正的對決一樣了啊!怎麼回事啊這個比賽會場
十:對決!!碰碰碰!
輕:對棒(原意:樂團之間的對決。現在多用來指兩個及以上的人一起進行表演)是指這種事情的嗎?
一:嘛嘛、因為是這種舞台呢。
輕:欸?
一:……(用眼睛訴說)
輕: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第四話)

椴:等等!垃圾松哥哥,你打算就這樣下台?
空:因為!那個人真的咬……不、椴松,我啊。現在。真的,很痛。如同文字。
椴:哈?因為你是吉他手兼焦點所以稍微加油點好嗎?真是的。
輕:啊~~真是的!我要過去了!空松哥哥也過來!明明是雙吉他卻沒辦法在這裡彈是要怎樣啊!
空:喔喔?brother……? 
一:來了!希望之星!
小:希望之星、希望之星來了~希望之星輕斯基!
椴:闇松哥哥瞄準了對吧?呼呼、
十:希望之星蘭杜斯萊姆!


(第五話)

小:那邊!嗚呼!啤酒喝起來!
輕:也給我喝吧小松哥哥。因為我的關係才能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空:吶、吶輕松?把魅惑世界的我放在一邊太出頭了吧?brother……
輕:哈?輕松是誰?樂隊的時候要叫我JADE!別在我細膩的旋律中發出喀擦的聲音
空:我、我的遊戲中狂野是信條!啊……我、我知道了……JADE……眼睛好可怕!因為裝容會改變人格的人?
椴:啊、這個成員表面上的JADE是輕松哥哥(過去式)呢。 
一:翡翠。因為是綠色。
小:每次都這麼騷動啊!希望之星、是希望之星啊!
十:小松哥哥,擴音器開著喔
輕:選舉嗎!屁毛燃燒吧!
椴:等、禁止成員之間爭吵!
一:……真有趣。再多做一點的話、


(第六話)

空:請聽吧、這個滿溢著痛苦的民謠、塞滿我的哀愁的吉他的調整!欸、欸欸?輕松?!樂、樂器換成了小提琴!怎麼會!把哥哥的我放在一旁真是不可理喻啊brother!換成哭泣曲子的樂器太狡猾了!在這個吉他手一人change了這個舞台!兩個人都換成小提琴真是笑話!好、很好!這樣的話我就change成輔助的吉他!不、那是不行的!即使做了這種事也是零影響!我、我該怎麼辦才好啊!萬事休矣……the end!朝著孤獨的深淵standing alone!救救我吧!音樂的神明啊!oh my music god!神啊!save meeee……
輕:空松哥哥?剛剛沒發出聲音吧?曲子都結束了,振作一點啊!
小:怎麼了空松,臉色很差喔?
空:o、oh yeah my brother!當作沒看見吧……小提琴……



(第七話)

空:嗯?鼓和貝斯的戰鬥是?我們的節奏隊是最強的……哼、贏了吧?正因為是兄弟的這個、組h……
一:閉嘴、垃圾松。這是我的戰鬥。
十:一松哥哥、好的!咚!咚!
一:喔?不錯的感覺。
十:是的!旦旦咖咚咚!
一:跟貝斯合起來的這種樸素感我很享受。好好敲鼓吧!
十:是的!咚咚咚咚斯趴──!咚喀咚咚!
一:即興也是很好的感覺。很好、 鈸!
十:扔出鈸!嘿咻!嘩──!
一:喔、中了。
輕:不、別打中啊?那個距離都沒意義了!贏了?說了贏了。


(第八話)

輕:話說、樂團名是什麼?
小:這個嘛~總之煩惱了很多……帥氣系?唯美系?還是網路系?之類的。
輕:你真的知道V系嗎?而且欸?還沒決定名字的嗎?不是吧不是吧不可能吧!絕對不可能吧!
椴:從藝名那邊取的話、沒有呢。(應該是指這個樂隊是先有藝名的人、或是從名人那邊被取名?附上原文希望有日文更強的人解答。)
椴:芸名作っちゃってる人からしたら、ないよね。
十:希望之星JADE哥哥、冷靜一點!
空:我可愛的brother們、可別打架啊


(第九話)

小:輕松、為什麼你拿著小提琴?給樂團加上小提琴?這種的有可能吧?
輕:小松哥哥真-的-不知道V系對吧?吉他手的一個人也可以用小提琴。 
一:這是常識。
十:好厲害!輕松哥哥真是V系! 
空:嗯?十四松。是什麼的V?
十:Victory!慶祝聯盟的獲勝!
椴:阿哈哈、十四松哥哥、不是那個V
輕:啊~~真是的!雖然對大家很抱歉但是我要脫團!對音樂的解釋根本不一樣!我要找跟我合得來的樂團!即使是兄弟也沒辦法越過這道阻礙的!
小:欸~脫團?已經是解散的危機?總感覺根據這個對樂團來說是很常有的展開不小心就會做的之類的……既然流了汗乾脆就這樣去澡堂吧?
一:沒挽留啊。不錯呢、澡堂。


(第十話)

椴:阿咧?輕松哥哥回來了唷?
小:什麼?想回到哥哥的樂團了嗎?
輕:說了方向性不同了吧!那些傢伙也不聽!
一:外貌的方向性搞錯了不是嗎?已經搞不清楚了。
輕:那些傢伙想要的是金銀珠寶唯美系的極樂hard core小巷子系的、什麼啊那是!!!!!喀!喀!喀!喀!
小:啊~真是的、腦袋都打結了……不過知道你用盡全力拒絕了。
空:嘛這樣也好不是嗎?brother。 這樣解散的crisis也解除了。恩~?
輕:從頭說起真的是有結成嗎這個?明明是連名字都沒有的樂團?真是的!連名字也沒有算什麼樂團!方向性和音樂性完-全都不一樣喔喔喔喔喔!
小:走掉了……朝著希望之星的彼方去。
椴:沒辦法達成對音樂的追求呢、輕松哥哥。呼呼。
一:好了、澡堂澡堂
輕:不、已經哪裡都不去了!什麼?那個希望之星的彼方是什麼啊?氣死我了!我要洗洗睡了!
空:哼、來洗淨今日的罪惡吧!rock!還有澡堂forever!
十:好的好的!去澡堂那邊!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