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英雄執照

「喂、綠谷?」
「啊、轟,如果你手上有什麼對於小勝不利的證據要趕緊刪掉哦。」
「怎麼說?」
「最近那個炎琉君好像要開始什麼動作的樣子了。」
「真沒想到啊,綠谷居然是炎琉君那邊的人。」
「嘛哈哈……也算是為了自己的發小盡一份心吧。」
  
爆豪回到家中,放鬆的躺入深藍色沙發中。隨手拿起了平板觀看新聞。一打開映入紅眸的便是,「驚!英雄爆殺王擬被撤除英雄執照!」的顯著標題。

「……據我們了解,英雄爆殺王有太多次的言行恐嚇記錄,並且正在被廣泛流傳中。而正有一群人憑藉此而向英雄執照發放的相關單位進行攻擊……」記者平穩而流利的說著。爆豪則一手掩面,并抬起頭不去看平板。

沒一會新聞稿就被傳真到爆豪那個充滿高科技的平板裡,同時爆豪的手機也響起。一手拿起那被傳真過來的新聞稿,一手接起了電話。爆豪也站起身繞到他的深藍色沙發後面。

「正在哭嗎?」午夜戲謔著說。
「閉嘴!可惡!」這時爆豪的淚珠才一個勁的往下掉,哽咽到沒有聲音的說著「混蛋,去死……我還有很多事沒做的啊……」
「我們學校這裡啊,可不會坐視不管的。我們送出去作為英雄的每個學生,都要給我有做英雄做到死的覺悟!」從電話的聲音傳來了甩鞭聲後電話就掛斷了。

努力用手臂將淚水拭去,爆豪閱讀新聞稿。
「多次向其他英雄傳送去死的消息。」只有這個。
「該死的……老子就要為了這種雞毛蒜皮大的事情失去英雄執照嗎?開什麼玩笑!」

────────────────

以上都是我做夢夢見的!
其實午夜跟爆豪那還有更多對話,但是我打到那的時候就忘得差不多了。
媽啊我做夢夢到爆豪哭,心酸一把然後又覺得這男人真是……好喜歡他哭的表情哦嗚嗚嗚嗚嗚

另外那個炎琉君是,隔壁凹凸安迷修,代表炎的那一把劍。對,劍。我印象中就是它。
這玩意兒我就打出來,圖個開心,大概就棄了。畢竟是場我做不完的夢,要上課啊(光速去世)

评论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