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畫的,今天看完實在是忍不住。
但是越畫越……

靈獸的色彩我畫不出來,所以只好用咖啡結果……(大哭特哭)
不小心下筆太重了。

還有黑人的皮膚我沒辦法呈現,原子筆顏色太少,我總不可能拿那隻咖啡塗吧xd

我個人是最中意大量塗黑的那張,可是留白的地方又顯得突兀死了,但我又覺得不能塗黑,掙扎掙扎著就上了色。
然後就完了wwwwww

另外字也很醜,本來想拼英文但是我太廢物了()

順帶說一下,我應該是不會吃同人出來的cp吧,對骷髏這樣那樣的我不是很能接受,更何況人家有妻子有小孩了。
我很不吃人夫怎樣怎樣的,除非是被強,不然對於他的家庭太不負責任了。
更何況官方本來的就夠可愛了。

把鞋子放頭上,可愛可愛的。

评论
热度 ( 7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