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轟爆】向眾人皆露的吻

隨便寫點啥的吧
交往前提的轟爆吧



那是一個日常夜晚,安靜彷彿成了一種液體,滲透入空氣中,這種常常會使人窒息的寂靜在他倆人之間卻顯得在自然不過了。

不知道是今天一天的課程太過於勞累,轟坐在大廳睡著了。原本正在聊天的同學們安靜了下來。不為什麼,就是因為轟睡著就算了,他還倒下靠在了爆豪肩膀上。而那個常常動不動發脾氣的爆豪居然就這樣安靜的任了對方躺自己肩膀上。

隨即,交誼廳的空間爆出了小聲的討論,反而顯得空間喧鬧而吵雜,後來率先打破他倆沉默的就是綠谷。


「那、那個……小勝,我幫忙把轟同學送回他房間裡吧?」綠谷稍微戰戰兢兢地問著,伸手就要抱起轟。而爆豪兇狠地拍開綠谷的手。

「誰要你這種廢物幫忙啊,還有陰陽臉你再裝老子就轟死你。」順著爆豪的話,轟自己坐了起來還附帶揉眼。

「……爆豪同學的肩膀意外的很舒服。」面對轟的話,爆豪意料內的發飆。

「哈啊?哪時候輪的到你這陰陽臉給老子評論肩膀了啊!起來的話就、」誰都沒想到的一幕發生在自己眼前。


轟親了一口爆豪。


空氣再一次凝滯。

「操。」爆豪爆了個粗口,顯然這讓轟並不滿意又再親了上去,後面爆豪直接伸手抓住似乎還打算多親幾下的轟的臉。「媽的,親吻狂魔,滾上樓去。」

這才讓轟從沙發上站起來,有些被拋棄小狗似的一面回頭一面往電梯方向走去。

「老子明明從頭到尾都沒欺負你少擺出一副受委屈的樣子了!」爆豪一邊說著一邊和轟搭上了同一台電梯。


交誼廳再次熱鬧起來,這次被話題圍繞起來的是綠谷。

「綠谷同學,你知道你發小是個基佬嗎?」綠谷腦子裡震驚的空白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一連串的問題給逼的措手不及。


樓上的兩人倒是親親膩膩的,儘管爆豪會炸轟,卻是和平的愛。

评论
热度 ( 11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