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設宗教松】夢境-4、5(一次更)

主CP:長兄

副CP預定數字。


───


我做了好幾個三明治,有夾蛋的、夾肉的和夾果醬的,配上昨天買藥時順便買回來的牛奶。

完美,我自己在腦中想著。


當我把用具都擺好的時候,我才發現已經沒有了一松、十四松打鬧的聲音。

我以為只是他們玩了一夜所以累了。


當我上去的時候,看著一松拿起他特有的死神鐮刀、十四松顯露出他身為天使的特徵,兩個人對著身上纏著繃帶並且拿著武器的惡魔顯得不知所措。


「原來你的信仰就是你的弟弟們啊。」惡魔歪著頭對我微笑。「也難怪對我不怎麼驚訝了。」他的眼眸混濁的看不清原本的顏色,就像是我遇見他的那一刻。「那麼,你是什麼?カラ松。」


『你覺得我們是什麼呢?カラ松。』我瞪大眼,微微驚訝著。他和我記憶中的大哥是那麼的相像。


「我就是我,就算定義不出物種也沒關係,只要和大家一起活著就好了。」我向前,距離他只剩下一步。


這時才發現,一樣的身高,相似的臉,我距離真相只剩下一步。


「你是,おそ松嗎?」我問。

「我是。」他閉上眼睛,再一次睜開的時候又恢復成清澈的赤紅色,就像是他在我腦海裡迴盪的血液一樣。「但是那又如何?你靠近我就不怕嗎?雖然我佔弱勢,但是擁有人類味道的你沒有武器,你就不怕嗎?」


我聽見了碎裂的聲音,還有液體流動的聲音,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也不想去管了。


我往他臉上揍了一拳。「該吃早飯了,你不是說你一天要吃四餐嗎?」

「就你這麼對待傷患的方式,超級不合格啊。」他對著我笑了起來。

「把你揍到一輩子都好不了,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也是我做的出來的一件事情。」我說。

「嘿嘿,只是看見天使驚訝到不小心失控了而已啦。畢竟還是仇敵啊。不過真的挺厲害的,居然有這麼厲害的家人存在啊。難怪會在惡魔之中流傳是最厲害的人類,控制的還不錯嘛。」他伸出手指揉著鼻子,似乎是想飛起來的樣子,揮了兩下翅膀才想起來自己暫時沒有飛行能力而撇了撇嘴,整個壓在我身上要我給他代步。


我走到房間外,回頭喊了一松、十四松趕緊收拾一下吃早飯。


───


大哥成為了惡魔。


大概只剩下我是人類了,全家人裡面。我吃著三明治安靜地想著。飯桌沒有平時的熱鬧,反而太過安靜。


「下午,還是要去探望一趟的。」我開口。

「你想帶著這隻惡魔進去裡面繞一圈?你大概是瘋了。」一松冷哼了一聲,瞪著我。

「惡魔先生要怎麼辦?」十四松眨著眼大口將一整個三明治塞里嘴裡咀嚼。

「留著也沒問題吧。」我看向おそ松。

「看家嗎?沒有問題啊。剛剛的是抱歉啦抱歉,我不是故意想要看見的,也不是惡意攻擊。你們也知道的嘛,惡魔仇視天使的光芒,那個是基於生理反應的,不過也沒受傷,沒問題的吧?」おそ松伸手想要直接和十四松來個握手言和,被一松阻擋了。


「我不會再讓你碰十四松的,避免你的生理反應太過激烈。」一松惡意的笑容,真久沒看見了。

「我知道了啦。」他悻悻然地收回手。「你們說的探望是一定要三個人一起去嗎?怕我的話這傢伙留下來看住我不就好了?」おそ松指向我。然後眼睛轉了圈,勾住我的下巴再一次的吻住我,然後抱著我對一松說「已經躺過同張床了喔?」


一松的表情變的非常陰暗,一副非常嫌棄的樣子。拉住了十四松。「十四松,之後連カラ松那傢伙也別靠近了吧。」

「欸?」我發出疑問的聲音,還想問發生什麼就再次被吻了。


「十四松,我說真的,我們乾脆搬出去住好了。」


───


總之下午的時候,就是我和おそ松留在家中,一松和十四松去看チョロ松了。


每一星期一次,教會允許我們和チョロ松見面一小時。

雖然很不合理,但這就是教會的最大讓步。


チョロ松只能住在不見天日的地底下中,配合著教會的所有指示。但是我們都不知道實際上到底做了什麼,只是知道他很痛苦罷了。


每次會面都有一個叫做敦的人,會站在我們會面場所的旁邊,在チョロ松試著透露一些訊息給我們的時候出聲制止。


另外,チョロ松總是很希望我們有一天可以見見在他隔壁的,一個叫做トッティ的人。他說他也很痛苦,只是他從來都見不到他,每天都只是隔著微薄但堅固的牆壁說話來讓彼此安心罷了。


看來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見不到チョロ松了,我看著我旁邊正在打哈欠的惡魔。


「你早上到底做了什麼?」我篩著麵粉打算做十四松喜歡的甜食給他。

「基於好奇心的緣故打開了門,正好被聖光照到然後就不小心基於生理反應出手攻擊並且隨手撿了一把武器。接著你就來了啊。」他打著哈欠一臉不甘他的事情的樣子。


「另外,為什麼一松有那麼大的反應,在吃早餐的時候。」我正好篩完了麵粉,我斟酌著糖打算加進麵粉。

「啊?那個啊,超──有趣的不是嗎?那傢伙的表情比你這個石頭有趣太多了。他叫做一松吧?真的很有趣啊那傢伙。」啊、加的有點多。不過十四松應該也還是很喜歡吧。

「一松他是個好孩子呢。」我把麵粉跟糖混在一起。


「一家人都很有趣呢。我猜猜,該不會你還有另外一個弟弟,叫做チョロ松,也是天使吧?」我愣了愣,看向他。

「不是吧,真的猜中了?太厲害了吧哈哈哈──」他捧著肚子大笑起來。


成為惡魔的他,已經一點記憶都沒有了。我清楚了這一點,便不抱任何奢望了。


下午茶啊,作為惡魔他的日子也還真悠閒。

我不禁羨慕了起來。


他又再一次突然的吻了我。

「我突然發現,其實你是嚇到呆掉,這感覺也挺有趣的。」他笑著說。


───


在一松十四松回家前,我已經被吻了第十次。

他說這是為我好,要多多練習接吻才會有人愛。

雖然我是覺得不需要,但是他意外的很堅持,不過不討厭所以就這樣隨他去了吧。


畢竟是姑且算失而復得的大哥,還是就這樣任由他吧。

因為也沒什麼差別。


「カラ松小親親──」一松回來的時候,他正好抱著我喊著剛剛隨便取出來的親暱稱呼?大概是這樣的吧。然後再一次吻過來。

接著一松用力的甩上了大門,接著小心翼翼的打開。

「要是給十四松看見什麼奇怪的東西就宰了你們這對狗情侶。」一松咬牙切齒的說著。おそ松便大笑了起來,只有我不解地看著這兩人。


這樣算是感情好吧?


「今天チョロ松如何?」我問。

「還是和平常一樣的。」一松回答完之後就拉著十四松去樓上了。大概又是去玩了吧。


「你們怎麼那麼愛練習啊?」他問。

「我們失去太多至親了,現在誰也少不了誰。」我看著他回答。

「至親先走了又如何,總得連著他們的份活下去吧。」


『抱歉,哥哥我要先走了。代替我好好當個長男活下去吧,カラ松。』


「……你真的是很過分的一個人啊,おそ松。」我忍不住感慨的說著。

「啊?」他疑惑的看著我。

「沒什麼,我先去煮晚餐了。」我有些尷尬的逃了開來。


───


评论
热度 ( 8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