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兄松】轉鍊-3

旅人歐蒐和村民卡拉→旅(巫)人(師)歐蒐和騎士卡拉。
有年齡差設定,有魔法設定,有轉生設定,排版亂,請自己注意食用。



過了很多年很多年,我越發壯碩的來到了25歲。

他的容貌則一直都沒有變動。


一開始,旅途比我想像的還要艱難更多。但是到了後面也就發現,習慣了就還好。但是我不能習慣的就是,漸漸壓著我的心臟的一種奇怪情感。

我們來到了一座森林,在中央紮營。時間已經接近了黃昏。


「おそ松,你真的,時間都用不完嗎?」我看向稍微比我矮的他。

「你果然遲早都會問我這個問題的,不過也沒差,我就告訴你吧。我是巫師。」他倒是卻擺出了無所謂的樣子。

「那你為什麼會出來旅行?照你說的,巫師不都是死宅嗎?」我咬了一口剛打獵來的兔肉問他。

「我是例外啊。我是因為某個白癡才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他則仰起頭露出他白皙頸脖喝了口酒。

「某個白癡?」我眨了眨眼,看向他。

「嗯……說實話,我也記不太起來了。不過既然是你,我想我說也沒什麼差別。」他再度喝了口酒,然後慢慢說起來。


他和那個白癡是從小一起在村莊長大的兄弟,但是他們相愛了。這種違背倫理的事情,不論去到哪個村子都是可以當成巫師來處刑的重大事情。所以就在被發現之前從村子逃出來了。

當然也沒有忘記帶上了武器,順便寫個信給父母知會一聲,就那樣子的走了。

旅途之中,他意外習得了長生不老的黑魔法,成為了巫師。原因也不記得了。

打算看遍了世界再來與世隔絕的生活,並且教導他和自己一樣長生不老。而旅途中,他們認識了迷路的食人花公主,那個白癡就自告奮勇的護送他回國,他沒有興趣,而分開了。


食人花的軍隊壓著受傷的白痴來到他面前,打算一舉殺掉他這個巫師和巫師的走狗,以邀大功。

白癡保護了他,犧牲了生命。


「大概就是這樣的經歷吧。你說,你覺得是我蠢還是那個白癡蠢啊。說著什麼要當一回騎士保護公主,結果就那樣子……不過其實也沒什麼差別啦。都過了好幾百年了,我連他的樣貌、名字都記不住了。」おそ松撥著薪火,讓火燃燒得更加旺盛一點。

「我覺得,都不蠢吧。畢竟是LOVE嘛!」火光在他的臉上映上了紅色的色調,我不禁怦然心動。

「說起來,你也是一個白癡嘛。」他笑了笑,大口吃起了兔肉。

「……也許是吧。」我看向火中央,從中間我不明白為什麼,總是可以看見奇怪的影像。不過也沒有關係吧。我低頭吃起肉來了。



「カラ松!你這個笨蛋!憑什麼代替我去送死啊!你這個笨蛋!白癡!我可沒有起死回生術那種東西啊你個白癡!別騙我了,快點起來!張開你的眼睛!說些痛話然後說是開玩笑啊!」我聽見おそ松搖著我,但是我眼皮重的怎麼樣也沒有辦法睜開來,也沒有辦法張開嘴說話。腦子一片發麻,身體也是逐漸麻痺、沉重。當我意識到了時候,我的腦子對著我咆哮──你已經死了。


我張開眼睛,心裡一片薄涼,壓著我的肺部無法呼吸。

「カラ松,你怎麼了?還好嗎?」一旁守夜的おそ松立刻湊了過來讓我喝了幾口水,撫平了我的呼吸。

「嗯……只是做了點噩夢罷了。」怎麼可能呢。我不會是他口中說的笨蛋吧?

「這樣啊。你的心跳確實有些過快。那麼,接下來就直接換你守夜吧!我就睡了。」他就這樣直接躺下來睡了。只是枕的是我的大腿。

……他沒有發覺到吧。畢竟他說實話也挺蠢的。


罷了,就這樣吧。

不管是不是,總之我們會一起一直旅行下去的吧。

评论
热度 ( 3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