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轟爆】開槍。

黑手黨轟爆

十分ooc的自意識產物


陰錯陽差。



「給老子滾開!你們這群廢物!」淡金頭髮的男人,身上的西裝並不整齊,躺在深紅色的沙發上用他那鮮紅的眼環視了一圈同樣待在房間裡的其他人。很顯然的,他們怕他,即使那金髮男人正被繩子綁住,身上傷口裂開的鮮紅沾染了衣服,他們仍然如同逃命般的離開房間。

唯一沒走的只有白紅頭髮相間的那人,同樣的一襲黑色西裝但穿得整整齊齊。和金髮男人同樣有著精緻的臉,那份帥氣卻是臉上傷疤無法遮掩的。

「爆豪。」他出聲喊了那個還在憤怒中的男人,異色的雙眼一灰一藍,看不透他眼底的情緒。

「半邊渾蛋,老子絕對要宰了你!奪走你的一切!」被喊的人反而更加生氣,更加掙扎著要脫出繩子的綑綁。

「我本來沒想奪走的,是因為他們要背叛你。」他眼底暗了暗,並不相信那人會承認他口中所敘述的事實。

「哈,老子跟你一樣是黑手黨,你以為我承擔不起後果嗎!」他沒想到他承認了這個事實,以及原來他所氣憤的是另一件事情。


「……是我承擔不起失去你的後果。」

「所以你就衝過來和老子打一架,然後用催眠瓦斯噴我把我綁來這?接著再把老子基地炸毀?你腦子有病吧轟焦凍!」終於成功用個性把那裏面混著鐵的繩子炸毀,他立刻衝上去抓著轟的領子,但仍然忍住自己揮拳揍他的衝動。

「嗯。不過爆炸是他們自己擅自決議的,他們以為我要摧毀你。」他也發動了個性,用冰凍住爆豪勝己的腳,整理了下領子又坐回去沙發上。

「所以你就放任他們?轟焦凍,老子和你沒完!」把冰給炸碎,爆豪勝己跳上沙發,像隻炸毛的貓一樣。雙手緊緊攅著轟焦凍的手臂,雙腳踩在對方腰側的沙發布料上,臉的距離很近,近到轟焦凍忍不住吻了那個他所思慕的唇。


爆豪勝己從來沒回應過任何人的追求,包含轟焦凍。


而這突然的一吻顯然讓爆豪勝己氣炸了。他炸了轟焦凍的雙手,然後把他給按到地上去。
「你以為你剛剛在做什麼?啊?轟焦凍,即使老子再落魄也輪不到你給老子任何的施捨!就算你該死的喜歡我又干老子屁事?我是不會喜歡上任何人的!就算對象是你也一樣!」


爆豪勝己不曾說過自己喜歡轟焦凍,他不想要有任何人成為他的軟肋。
也因此他拒絕戀愛這檔事。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勝己。」異色的雙眸裡只有摯深的情意。看的那猩紅雙眼不禁下意識放輕了力道,看準了時機,轟焦凍把自己雙手抽開撫上了爆豪勝己的臉強硬的又是一吻。

生澀的吻技讓兩人的牙齒在那短暫的幾分鐘內嗑到數十次。

那時的爆豪勝己沒有掙扎。只有他們兩人的空間,可以暫時讓人忘卻身分、地位、外界的那些勾心鬥角,或一時鬆懈而放下的執著。

一夜,漫長的柔情使人醉,墜入歡愉的深淵,爆豪勝己不知道後悔是何物。他同樣的不會後悔那夜為著轟焦凍而分開的雙腿。


最好是。爆豪勝己有了弱點,那一夜的事情他不曾多談。幸好轟焦凍也並沒有多說什麼,就是更加本變利的纏著爆豪勝己。那夜隔日早上,轟焦凍就把爆豪勝己放了。基本上也變成孤身一人的爆豪勝己也沒有再多說些什麼,但他仍然擁有著王的特質。

沒有幾天又成立了一個小團體,慢慢往上爬的過程爆豪勝己並不陌生,最當初,他那壯碩的組織也就是這麼來的。那時還稱得上什麼年輕氣盛,到了今年的三十好多了呢?爆豪勝己不知道,也不管。他仍然要朝著他所堅持的第一向前邁進,無論轟焦凍說了什麼。

憑著過往有的線路,爆豪勝己仍然就這樣帶著少少一群人扛下了大事。看見一個任務他難得的楞了下並接下。


──殺掉轟焦凍。


爆豪勝己難得的答應轟焦凍的邀約,喜愛著日本食物蕎麥麵的黑手老大立刻樂的丟下了手中的蕎麥面跑出去就想著要和爆豪約會。

「你知道你的人頭也被人盯上了?」和轟焦凍走著,總覺得有種怪異的氣氛,逼得爆豪勝己喘不過氣,因此他扯開了剛被對方整理過的領子。

「不是一兩天的事了。」轟焦凍停下了腳步,不厭其煩地替對方再次整理好領子,只是沒有再把第一個扣子扣上。

「對方把任務發給老子,老子也接下的事?」還來不及重新替爆豪勝己系好那條鮮紅領帶,他就不耐煩地揮開對方的手。

「知道。」轟焦凍替爆豪勝己系上了領帶。

「知道還和老子出來?」走入預約好的高級餐廳,轟焦凍熟悉的和櫃檯說了幾句就被帶位。

「因為我喜歡你。」點完餐,在服務生離開的那一瞬間,這句話輕柔的飄入了爆豪勝己耳裡。接著就是一陣無語。轟焦凍似乎樂得在這樣的氣氛之中。但爆豪勝己可是在心中氣了老半天,卻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


也許只是單純的因為自己無法率直的面對自己的喜歡,僅管自己出生在男女情話一把撈的義大利。又或許是因為對方太過於單純,亦或是自己真的沒能搞懂對方話語中的涵義以及對方毫無保留的愛意。

爆豪勝己是喜歡轟焦凍的。從什麼時候開始?從他們孽緣開始的高中同班,還是碰巧念了同大學的同科系並被分進了同一班級?從他踏入黑手黨的圈子早就無暇思考這些,更遑論慢慢回憶著過去找出他喜歡轟焦凍的時間點?少開玩笑了,他爆豪勝己才不是這樣無聊透頂的普通人,他哪裡只甘心自己只能做一個普通人?就算他的智商、身手,他的完美讓他有足夠的資本去做其他正當的行業並發展的比其他人還要好,但他哪裡甘願那樣平凡的度過一生。

早在他知曉黑手黨這個地下職業的運作模式以後,爆豪勝己就注定跳下那一淌世界黑暗面的水。

要在地下發展,就註定必須要接觸世界的黑暗。人性的黑暗面總是醜陋的。爆豪勝己並不喜歡,但他會樂意展開拳腳殺戮一個和他毫無關係的人,因為他的職業是如此。而轟焦凍也是如此。

偏偏現在他要殺的是他喜歡的一個人。


轟焦凍長在一個黑手黨的家族內,就算他不想,他還是得要繼承這個家族事業。他天真地問著他的母親,他什麼時候可以和其他小孩子玩?他等不到回答,等到他的是一壺正鼎沸著100°C的熱水,往他紅色的半邊頭髮澆下。彷彿澆花一樣,好像這樣可以讓他正確的成長。得不到回答的轟焦凍也不在乎了,他已經失去了母親,因為他認為生下他的母親厭惡著他的存在本身。被父親強硬的訓練塞滿時間的轟焦凍也已經沒什麼資格去思考一切,就像他也從來沒有去思考過自己的哥哥姊姊是怎麼樣的人。

後來他在高中遇上了綠谷出久和爆豪勝己,前者用力的將他從深淵中跩出,後者則是讓他第一次面對喜歡這份感情的人,就算對方似乎不知情、又或者是知道但並不理睬。轟焦凍是怎麼喜歡上爆豪勝己的?他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就是只知道自己喜歡對方。

那一夜,他以為他所喜歡的人終於接受了他的感情而歡喜。哪知道後面又被對方給拒絕,他很困惑。他不懂。

就像爆豪勝己無法理解轟焦凍的想法一樣,轟焦凍同樣的無法理解爆豪勝己的想法。


用完了餐點,轟焦凍還對著空空的盤子發愣。他好喜歡和爆豪勝己待在一起用餐的時間,他感到了愉快,更因此感覺失落,因為這樣的時間也不曉得有沒有第二次,能延長一秒就是一秒吧。轟焦凍想著並把目光移到爆豪勝己臉上。

他眼睜睜的看著爆豪勝己還是拿起了槍。

「很快。」他說。

「謝謝。」轟焦凍笑了。


咻、蹦。就像是前幾次一樣輕易的奪取了他人的性命。他很難得沒有使用個性殺人。


轟焦凍笑著替自己倒了一杯水並飲下。在那張臉的背後是一個服務生,想要奪取轟焦凍性命的人。

後來爆豪勝己又是如何和轟焦凍光明正大的搞在一起,這又是後話了。

评论
热度 ( 12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