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轟爆】我男神們在我眼前牽手啦!

論壇體ya


英雄論壇>>腐>>轟爆

樓主 我愛死轟爆了
我在自家樓下看見他倆手牽手走過去啦啊啊啊啊啊!
誰來救救我的小心臟 心臟麻痺.jpg


1F 轟爆本命
:沒圖沒真相,此風不可長。

2F 轟爆一生推
:沒圖沒真相,此風不可長。

樓主 我愛死轟爆了
:你們給我等著,我網速老烏龜啊。

樓主 我愛死轟爆了
手牽手圖片.jpg

4F 轟爆結婚
:哇!!謝謝ls已存!!

5F 轟爆本命
:真的是謝謝樓主哇,這照片真甜!

6F 轟爆一生推
:感謝狗糧!!這張我能啃一輩子了!!

樓主 我愛死轟爆了
:不謝不謝,我操,他倆走回來了。

7F 轟爆本命
:樓主不愧是樓主,我也好想在家附近遇上男神們

8F 轟爆結婚
:樓主快給我們說說發生什麼事情了?

9F 轟爆一生推
:我猜這帖之後能加精

10F 我真愛轟爆
:路過,好奇!!!

11F 世界只愛轟爆
:+1


……


71F 轟爆本命
:樓主究竟上了哪裡去?

樓主 我愛死轟爆了
:咳,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一開始只是想到我家樓下的便利店買個消夜趕稿子,一走出來就看見了轟爆兩個人牽手走過的畫面,手機拍下來後就發這帖,本來以為這就沒了,結果我走進便利店後他們也走進來了。對話如下。

「喂,半邊渾蛋,買個飲料是要花多久時間?」
「爆豪,你喜歡喝什麼?」
「隨便都能喝的吧?」
「嗯……這個和這個?」
「蜂蜜牛奶和黑咖啡?誰喝?」
「我喝牛奶爆豪喝咖啡?」
「你還要我睡覺嗎?」
「……那、紅茶?」
「你沒讀書是吧?」
「我們一起喝蜂蜜牛奶吧?」
「……喔。」

正想著甜死我的時候,爆心地就走過來,把我拉到店員那邊去。還來不及反應該驚慌還是該心動的時候爆心地又說話了。

「你們倆,別誤會了我和這白癡的關係了。我們倆之後要合開一間公司,正在處理文案。就少多想了。要不然媒體又要麻煩死老子了。」
「可是你們買的牛奶,明顯是沒有要熬夜吧?剛剛的咖啡還被一口回絕……」這是傻呼呼的店員。
「……放水渾蛋,去換咖啡。」
「我不喜歡苦味的。」
「……牛奶就牛奶吧。」
「那麼所以為了處理文案你們正在同居嗎?」
「啊……!」
「你少說點話行不!」
「喔。」
「只是借宿罷了。要討論的細項太多。」
「……是啊,只是借宿,之後我會追到爆豪的。」
「啊啊啊?老子只是同意了和你一起開一間公司沒說要和你這種白癡交往!」
「爆豪也是喜歡我才同意合開公司的吧?」
「那你明天就出櫃去!老子就同意和你交往了!」
「那明天之前,先麻煩你們兩個了。這是蜂蜜牛奶的錢。」
「喔、喔喔……」

然後焦凍就拉著爆心地走出了這便利店。接著我就和小店員一起炸了,順帶一提我一直在追這個傻呼呼的小店員,各位祝我成功!

73F 轟爆一生推
:驚了,這訊息量有點大,總之也祝一把樓主追店員成功。

74F 轟爆結婚
:所以明天要是我天降系男神公開出櫃我們這幻想CP就是實打實的坐穩了?

75F 轟爆本命
:看起來,似乎是的。而且焦凍還要ls跟那店員努力吵這話題?

76F 世界只愛爆豪
:窩操我都不知道你想追我的!!!那我順便和你說我喜歡你!!

77F 轟爆結婚
:這波操作6起來,祝ls跟店員幸福!

78F 爆心地帥死我
:666666666

79F 轟爆一生推
:666666666

80F 世界只愛爆豪
:我操樓主又衝下來,抱起我轉圈了,總之期待明天。


……


246F 爆心地帥死我
:這樓怕是閃死一堆單身狗,除了CP的狗糧還要看你們小情侶曬恩愛,嘖嘖嘖

247F 轟爆一生推
:嘖嘖嘖

樓主 我愛死轟爆了
:謝謝各位!明天我們接著看焦凍男神的出櫃現場!

249F 蕎麥麵好吃
:謝謝你們,也祝你們幸福。剛剛爆豪和我說@版主來刪這帖子,明天也別出櫃,否則不和我在一起。
@版主

250F 爆心地帥死我
:這這這不是焦凍的號嗎!太開心了!

251F 歐爾麥特前線粉絲
:啊,這帖已經在班群裡流傳了喔焦凍,祝福你們幸福啊。

252F 我帶電我真帥
:真沒想過我們班裡的兩大帥哥會搞在一起啊

253F 男子漢第一
:@喜歡吃辣礙著誰了 爆豪你們還真是,嘖嘖嘖,這種事情先告訴好友嘛。

254F 世界只愛轟爆
:神了這帖。

256F 喜歡吃辣礙著誰了
:通通都給老子滾去死吧!@版主!給老子把這帖子刪了!!

257F 膠帶挺好的
:哈哈哈哈哈我是認為你們明天逃不過媒體的

258F 蕎麥麵好吃
:沒關係,這裡還挺隱密的。

259F 喜歡吃辣椒礙著誰了
:轟焦凍,要是這裡被找到老子還不殺了你!

260F 蕎麥麵好吃
:……?殉情?

261F 世界只愛轟爆
:這世界還需要你們的!英雄!!

262F 喜歡吃辣椒礙著誰了
:誰要和你殉情了啊?去死吧!!

263F 我帶電我真帥
:太好笑了hhhhhhhhhh話說@了這麼久的版主呢?@版主

轟爆版版主
:抱歉,我才剛睡醒,怎麼回事?

265F 膠帶挺好的
:簡單來說就是那個吧,惹怒了爆豪的東西不能留下hhhhhh

轟爆版版主
:我大致了解了,那麼我就刪了?數321,要截圖的手快點。

轟爆版版主
:3

轟爆版版主
:2

轟爆版版主
:1

轟爆版版主
:0

【系統貼心提示:此帖已被版主刪除。】

【隔日娛樂版頭條:爆心地與焦凍做出交往宣言,並開設自己的英雄事務所】

评论
热度 ( 21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