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轟爆轟】他們。

另一個結局的道路。



轟焦凍經常一個人。

他父親不讓他接觸自己的哥哥姊姊,加以嚴格的訓練,把自己的理想擅自加諸在轟焦凍身上。
他父親毆打著他母親,於是扭曲的心態之下,他母親把熱水澆倒了轟焦凍頭上,自此,轟焦凍失去了愛,他也變得扭曲。唯一保有的只剩理智與他強大的個性。


轟焦凍經常性的感到孤獨。
只有一個人與彷彿永遠不會中斷的訓練。


轟焦凍終於看開是因為兩個人,綠谷出久和爆豪勝己,轟焦凍高中的同班同學。
如果說綠谷出久是點醒,爆豪勝己則是讓轟焦凍看清的人。

英雄科1年A班,讓轟焦凍回首了過去,並重新認知自己。開始關心四周圍的轟焦凍,突然發現自己的視線離不開爆豪勝己。
一開始僅僅以為是當初沒能伸手拯救的自責,但當爆豪勝己平安無事以後,轟焦凍發現自己的視線內仍然有著爆豪勝己的存在。


轟焦凍不能明白,明明看似沒什麼交集的同班同學,卻在心中佔了一份不少的分量。明明他們兩人之間一學期的對話少的可憐,卻是如此的重視對方,明顯的超越了其他人。

轟焦凍問了他的母親、姊姊以及哥哥。
戀愛,對於轟焦凍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名詞,可偏偏卻發生了,還是發生在一個幾乎和他沒有過多交集的男人身上。



爆豪勝己是一個過分強大的人。
無論什麼事似乎都無法難倒他,無所不能的強大。偏偏因此養成了他極度強大的自尊心,他用他的自尊心隔開了很多很多人。唯獨一白一紅的人影安靜的闖了進來。如果說綠谷出久的闖入是狠狠擊碎爆豪勝己的自尊再伸手觸碰的話,那麼轟焦凍的進入就是偷偷溜入那一片柔軟的禁地,成為了爆豪勝己對誰也不願說的軟肋,幸好,轟焦凍也是強大的人。也因此爆豪勝己的秘密才能夠守住。

爆豪勝己的心很細,很柔軟。而阻隔心與外界之外的自尊組成玻璃的牆。也因此很少人能察覺能以狂傲與世界宣戰的爆豪勝己的心有多細膩。正因如此,他也更加明白自己的心情是喜歡。


但是他選擇把這份感情塞入棺材之中。和一個沒有多少互動的人能夠互相有喜歡的感覺?怕就是傻了,這種事情能發生的機率能有多少?
爆豪勝己自嘲的想著,他又不是傻子。

偶爾回想起高中的事情,爆豪勝己總是刻意忽視掉心中的那股疼痛感。



畢業以後的四年,當初的A班早已成為新生英雄在各個地區發展自我了。
爆豪勝己和轟焦凍都是各大討論版上有名的英雄。

他們相遇是因為一樁棘手的案件,雖然因為霍克斯的諜對諜一度重挫敵聯盟,卻沒能徹底肅清而又搞出一些大事情來,那時那屆A班幾乎都來了。

解決事件後,所有人開開心心的相約團聚,成為了另類的同學會。
爆豪勝己也隨意的參與其中,轟焦凍也是。
酒喝多了,大家也都開始喧鬧起來,嫌人群吵雜的兩人不約而同地找了個角落坐下。

「好久不見了。謝謝你在那時的援助。」
「謝什麼,不過就是本職罷了。」
「也是呢。」

話題就這樣結束,但倒是安靜的愜意。直到爆豪勝己開口。

「話說回來,你好像沒被傳過什麼惡聞嘛?那堆煩死人的狗仔沒有天天追著你跑?」
「一開始有很多,後來只剩少數幾個。」
「你沒有什麼料可以挖的吧?」
「有喔。」
「能有什麼?」
「喜歡另一個英雄的事情。」
「你也會喜歡人的啊?」
「是啊。」

轟焦凍還是沒有表白心意。他不敢想像自己表白過後他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爆豪勝己也一樣,他不敢聽見轟焦凍喜歡的會是另外一個人,於是選擇了不追問。



故事發展到下一次的相遇,那是在超市裡,平淡無奇的相遇。那時他們都是成熟的英雄了,綠谷出久成為top1英雄,轟焦凍是top2,老是嚷嚷著下次絕對成為top1給全世界看的top3爆豪勝己。每次都是以險票分出勝負的。
爆豪勝己十分的不甘心,又無可奈何。難得遇上了轟焦凍也僅僅抱著老朋友的想法去搭話。思考話題時,想到了數年前在被包場的酒吧裡的對話。


「你還喜歡你說的那個英雄嗎?」
「嗯。」
「不行動嗎?」
「我很害怕。」
「是喔。」
「是啊,但我想,只要看見對方好就行了吧。」
「確實啊。」



他們最後一次見是在爆豪勝己的婚禮上。

「你來了啊。」
「祝福你們幸福。」
「謝謝。」

轟焦凍注意到爆豪勝己看他的眼神不大對,但他沒多想。



英雄轟焦凍終身未娶。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