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未來。

夜幕降臨的有多快,消磨的時間就有多少。


爆豪總是不喜歡最近的天氣,寒冷是他的天敵,不易流汗的天氣,是他最不喜歡的。但他對於白天與夜晚的喜惡是一樣的。眼前擺放的只有他一直以來所追求的象徵。就像是不會累似的拼命的拼命的追趕。對於毫無主見、只喜歡無中生有、只等著看好戲的人,他不在乎。他只要在未來的某一天超越他的目標就好了。但這不代表他毫無觀察力。

轟很享受每一個夜晚,每一個夜深人靜。他並不在乎天氣如何,但他老實說還是喜歡一個人的安靜。和過去他唯一可以釋放情緒的時間不同,已經面對仇恨、懂得愛的轟仍然喜歡自己一個人放空。夜晚是他過去被恨意填滿的閒暇,是他現在仍然會感受到一些安全感的愜意。


“不知不覺就天黑了啊。”從補習所裡踏出的兩位雄英學生不約而同地想著同一件事。
而意外是這樣的,當下想不到的,永遠會發生。

那個人在他們眼前喪生了。而在補習所裡的職英則被動靜吸引出去,將兩人給保護住。正確來說,是保護曾經被敵人瞄準的前人質還有面對父親喪生有爆走可能性的孩子。沒多久支援的職英也紛紛趕到,死枘木弔從頭到尾只說了一句話。

“好好享受這個禮物吧,誰才是強大的一方這很明顯吧?”


他本來只是在辦公室裡喝幾口茶,在誰都不在的時候──
他本來也不應該死的,直到在那之中的某個誰開口用他最原本的聲音喊出“父親。”
奪取性命的攻擊是毫不留情的,不會給予誰任何的遲疑,一秒也不會給予。

若是過去的他肯定不會遲疑的。
但正在認真面對家庭的他呢?
似乎有誰洩漏了情報,而那個誰陷入了莫大的懊悔。


那個間諜變成了第一英雄。
最被世界給推崇的英雄是個間諜,無論如何都沒有比這還更要好玩的遊戲了。
是他的勝利了,死枘木弔露出了遊戲通關後的天真笑容。
看啊,整個日本為他的存在而陷入了恐慌、陷入了躁動。
已經沒有人會挺身而出保護人們了。

死枘木弔原本是這樣想的。
直到那個該死的歐爾麥特繼承人再而三地出現在他的視線裡。他沒什麼耐心,他覺得對付一個不成熟的蒼蠅不需要特別做什麼。
可是從零開始的人升級才會特別的快啊。更何況被他的升級嚇到而起了競爭心的同夥,再次為自己的無能而咬牙的朋友,還有很多很多同樣在雄英這個起跑點上的、在路途上認識的、有很多人。


綠谷出久被世界捧為第一英雄。


爆豪對於此只留下了一句話“給老子洗好脖子等著被超越吧笨久!”
轟沒有和其他人一樣上前祝福,他和他剩下的家人在他提不出口的人的墳前擁抱。


時光流逝,轟染上了煙癮。

很短的後續(轟爆轟)


────────────個人廢話────────────

把腦中的大長篇縮短成一篇了!
畢竟完全沒有打算寫大長篇了,但既然有人說想看那就……
反正劇情大致上就是這麼沉悶吧。
嗯!(不負責任)
嘛,畢竟也是自己想得挺久的。
至於前面的開頭啊……其實是我想寫的梗,但是怕拖太長就沒寫進去了。
可能會保留到其他文章裡吧,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因為其實也沒什麼CP向了,就不打CP的tag了。

评论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