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A/轟爆轟】菸癮。

  多年以後,他們成為了英雄。

  轟焦凍心中的家庭還是缺了一塊,在他那個心中稱為垃圾老爹過世以後,有很多還沒解開的心結,永遠也解不出來了。偶爾轟焦凍會感到沒由來的煩悶,也許是因為……他試著這樣在心中提出疑問,最後還是想不透。

  經過幾波轉折後,轟焦凍養成了菸癮。不大,但鼻子敏感的人還是可以在轟焦凍身上聞到若有若無的菸味。但總是會被認為只是因為英雄私下需要進出的場所複雜罷了。畢竟誰都沒有親眼見證過英雄焦凍抽菸的樣子。

  除了爆豪勝己。
  那天,他一如既往地坐在家裡那老舊的木質地板上,雙腳自然的垂落地面,面向家裡被姊姊照料而綠意盎然的後院吐出一大口菸。正好因為出差而借宿他家的爆豪走了過來。

  爆豪一把搶過了人嘴中的菸,叼入自己嘴裡。
沒出一陣子就兀自咳了起來,只見他咳出了一大口菸,一邊罵一邊踩熄了菸頭。

  「老子就沒懂你吸這東西有什麼好的!」
  「……確實沒什麼好的。」

  他們沒有交往過,他們之間也不曾有過過多的交談。除了同樣去上了臨時證照補習,只有他們倆共同的回憶也沒有多少。但他們之間的距離很近很近,只是誰都沒有明言罷了。

  轟焦凍在那之後就把菸給戒掉了。


评论 ( 3 )
热度 ( 16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