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松】資助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吧

唷──小哥,資助一點錢給年輕人來完成夢想行不?

夢想?我的夢想啊──是非──常容易就可以實現的夢想唷。
你問我是什麼?給點錢我就告訴你如何?十分划算的交易是吧──


嘛、是和輕松一起去熱海唷。為了這個正在籌錢!能不能再給我一點啊,在幾塊錢就行的──
什麼啊?故事?這個夢想背後的故事啊,聽了才給錢?真小氣哇!不過也不是不能給你講講啦。


我喜歡輕松,一直以來都喜歡著、癡傻的愛著。但我們是兄弟,所以我想在和他約好的熱海做個了斷的嘛。能給錢了嗎?太短?切、真難纏。

說了我們是兄弟的對嘛,但是我的弟弟可不只有他。我有五個弟弟的呢,但是我就只喜歡他一個人,雖然他是和我中間夾了一個人的三男,理所當然地也就比較寵愛著他。但就像是對於看不見我的愛意做出回應似的,他始終都沒領過情。

當然的難過、當然的寂寞,用一個叫做兄長的職責給全部吞了進去。我喜歡輕松,但是說不出口。所以我才想就只和輕松兩個人一起去熱海的嘛──當然,我會還你錢的。就當借錢給我嘛!總之給我錢嘛──哇噫!你真是個大好人!


好好珍惜對方?什麼意思啊你。給我講個故事是嗎?當然好哇。

沒想到你居然會是混黑的──真看不出來啊。你也有五個弟弟是嗎?跟我一樣辛苦呢──也和我一樣喜歡三男的啊,還真湊巧呢。
這樣啊,你和你家三男交往了?聽起來還真令人羨慕。
……請節哀。說起來,給我說這個故事的用意是什麼?


……說實話吧。我家輕松老早就不在了。──因為意外啊。他被捲入熱海的海水裡了。
很早就下定好決心了。我連戒指也買了,也備好兩套西裝了。

沒有輕松在的世界,已經沒有我的歸處、沒有我的職責。


輕松消失的前一刻,我還在跟他開開心心的玩著海水,互潑著。因為鬥不過我所以氣跑了。
接著有大浪捲上,把他吞沒的前一秒我還有看見他的背影的喔。

然後他就自顧自地消失在那片汪洋之中,我怎麼找都找不回他。
所以我想要去答覆他,親自去他所到往之處,和他說我也喜歡他,和他結婚。

真的假的?旅遊的費用全部幫我出!
如果沒死成就陪你去一個地方?行。





我來到了熱海。

我見到了輕松,他頭戴著綠色葉子編織而成的圓圈,身穿著很大一塊的白色布料,除此之外,他和我印象中的輕松沒有半點不一樣。
如果不是頭頂上的水波還在盪漾著,我想我會以為我踩在陸地上。
見到他我開心極了,理了理身上的西裝,拿著買給他的那件西裝和婚戒正想開口說話時,立刻感受到水灌進肺部的痛苦。

啊──還真是辛苦你了啊輕松,一直以來都承受著這樣的痛苦,不過這次哥哥我來陪你了。我這樣說著,而輕松只是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來找我只是為了這種事情的話,快點滾回去!輕松這樣對我說。他還說,他討厭我。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我人是站在沙灘上的,連一丁水氣也不帶的,但我確確實實的走進海裡了。

不肯相信的我一次又一次的試圖走進海水裡,卻意外的走不動。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回來。
最後輕松又再一次地出現在我面前,對我謾罵著,揍了我一頓呢。

傷口還留在皮膚上,我一個人,穿著西裝,帶著另一套的西裝和戒指無力的跪在沙灘上,淚水不住的流著,無論怎麼擦掉也沒有辦法止住那淚水。


所以我就離開了熱海。現在想來還是有點後悔呢。
畢竟即使是現在我也還是喜歡著輕松的,只是再也沒機會去了。熱海。

他肯定不歡迎我的屍體和他在同一片海中吧。沒辦法,誰叫他那麼挑。


我最後的故事也說完了,黑手黨,謝謝你贊助我去熱海一趟啊。
錢,我就燒給你了。

真沒想到你會約我來這看你的死亡啊。
和你家三男好好過啊,黑手黨的松野小松。


评论
热度 ( 14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