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愛著輕松的松野小松。

「欸、」輕松喊我。
「你覺得我們這樣下去可以嗎?」我看見他無意間或是刻意舉起的左手無名指上,我送他的戒指反耀著諷刺的光芒。那是一個不華麗也不會太素的樣式,跟我手上的一模一樣。

「為什麼不行?」我坐在他的左邊,握住他的左手,壓住了戒指的光。
「那我們……為什麼會一直吵架?我想我吵累了。」他低下頭看他的雙腳,整整齊齊的併攏著,西裝褲上的燙痕一點也沒退。就跟他一直以來的理想形象一樣。


哈哈。我懂了,可我仍然不甘心。


「我喜歡著你的。我沒有變,為什麼你變了?」我問他。「是因為你的理想還是因為我們是兄弟,是『不正常』的關係?」我多嘴著,讓他更加確定了自己的答案。

他甩開我的手。「都是。」他不敢正面看我。

我只是再次輕輕握住他的手,然後把我很久以前親手戴上的戒指,親手摘下。
「你公司的那個妹子在追你啊——真好啊,好好回應人家,可別辜負了看上你的好女孩啊。眼光這麼好的挑上擼松的人,才不會是什麼爛人。」我對他笑了笑,雖然他看不見。
他的身體在顫抖,他用雙手不斷的擦著眼淚,但是淚水卻順著手掌掉下去。

明明是你要放棄我的。真看不出來到底是誰要拋棄誰了呢。我有些笑意的笑著,捧起他的臉,給予他最後一次纏綿的親吻。


下一次,他的吻就是那個女孩的呢。真羨慕。
我結束這個吻之後,帶著戒指走了。



我在夜晚的海邊看著。
現在,全身濕透了的看著黑色的海。
太冷了所以我又退回來了,還真可笑不是嗎?
還摔了一跤在海水裡,又黏又鹹的,真討厭。

怎麼說呢——現在的心情真的很難受呢。
全部都糾結在一起,扔掉算啦!

不過要是有那麼簡單的扔掉,還算是一個人嗎?

唉、管他那麼多。明天開始我還是我啊,只有今天是我的自殺日,這樣就好了。
殺死深深愛著輕松的松野小松。
留下身為長男的松野小松。



輕松的婚禮我參加了。
身為新郎的輕松笑得燦爛,還好我站在角落他沒看見呢,不然就尷尬了。

婚禮上,當然免不了猜測新郎的小遊戲啦。
一松、十四松、唐松拉著我一起,由最小最喜歡跟所有人頂嘴的椴松來主持。

我被新娘選中了,隨手對她開了個黃色笑話,她卻選了我。
尷尬的要命。我看著輕松對我的歉意。
了解了,然後我又能如何。



幾年之後,輕松生了重病,快要死了。
他對我說照顧他的家人,對只是長男而單身的我拜託著。

所有的小習慣都模仿的維妙維肖,還真是恐怖啊輕松。



為了欺騙所有人我把輕松的墓改成自己的名字。
「輕松你還真的很傻啊。比我還傻。」



我一直以來都是深深愛著輕松的松野小松。
那個松野小松從沒死過呢,真糟糕。


评论
热度 ( 14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