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

長男自我中心向,24話自我延伸
無向。
 
──────────────────
 
「啊──好無聊啊──」我呈現大字形的躺在只有我一個人的家的臥室地板上。

其他人都拋下我一個人跑掉了。

「那群負心漢。」不過啊、身為長男的我果然還是要出門去把玩得瘋的弟弟們給叫回家才行呢──

 

「……也許還是不去了吧。」畢竟怎麼說,上次不就有經驗了嗎?去找他們玩結果一回家長男的位置就被那個奇怪的人給取代了。

反正遲早也得要回家的吧?這個世界,怎麼可能會有容納得下那些跟我一樣生為社會最低下最悲慘階層的弟弟們的地方呢?
怎麼可能有那樣寬容的場所?

 

「奇怪了,桌上怎麼會有存摺跟印章……」

 

「怎麼可能啊,哈哈。就憑他們,怎麼可能……」騙人的,絕對是騙人的。

 
 
 
 

「閉上嘴!我不想再聽見你們的聲音!」我咆哮著,對著空無一人的空間。
怎麼會是空無一人?剛剛,我,明明還確實的站在面前,嘲笑我。

誰來救救我?
救救我啊、拜託了,誰來都好……誰來都──

 
啊、痛死了。
好像知道了為什麼當初空松那個渾蛋會揍我了。
自己摔了自己,聽起來真是蠢死了。

蹲著哭泣聽起來才更蠢。




































































































但是我也不想起來啊。

评论
热度 ( 20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