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松】別愛我。

我喜歡你,但你可以別愛上我嗎?
就算你是機器,我也還是那樣的叮囑你。

究竟要有多害怕才會這樣表現?

我姑且算是個發明家,被人給套上那些莫須有的能力。
我似乎是很厲害的人吧,但終究也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而已。

我創造了「十四松」,這個名字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別人卻說由來是什麼鳥的……雖然的確可以飛。
十四松是一個我親手作出來的機器人,裡面的系統是人工智慧,最為完美的人工智慧,大概吧。

十四松的個性開朗、活潑、可愛,偶爾的怪異行為也在孩童的範圍內。大概是因為我設定出來的初始年齡是五歲的緣故。

「十四松,該吃飯了。」
「好——!一松哥哥,感謝招待!」
「吃飯前要說的是我開動了。」
「一松哥哥我開動了!」
「慢點吃,別噎著。」

十四松吃的是正常的人類食物,只是因為我希望他能開開心心的做一個人。
自從他第一次對我說話以來。

然後我愛上了十四松,不是因為他是我的作品,而是因為他是十四松。
該死的,我真是個垃圾。

「十四松,我喜歡你。不准說有關於愛的字句對著我。」
「這是命令?」
「……對。」
「十四松,拒絕命令。因為十四松,最愛一松哥哥了!我最愛一松哥哥了!」
「十四松……我以管理員權限,登錄。」
「不……管理員您好,有什麼需要更改的?」
「將十四松的記憶資料全數刪除。」
「是。」
「抱歉……要是相愛的話,我死了,你怎麼辦?」
「已全數刪除完畢。」
「重新啟動十四松,管理員指令結束。」
「是。」

评论 ( 9 )
热度 ( 15 )

© 夢夢 | Powered by LOFTER